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如果時間真的是一張網,那我一定是陷進了有你的地方,圈圈圓圓,周而復始,反反復復,有始無終。   不知道是心不在肝上還是因為夜變了顏色,這幾天總是躺在床上傻傻的出神,我知道我不再是初出茅廬的新手經不起犀利的風雨,可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試圖觸碰心潭里的混沌,也許我希望糾纏不休的過去可以重新來過,可是一切都不會有改變,倘若我是今天的我,你是當初的你,結果依舊,不偏不倚。這就是宿命吧,無可奈何的宿命 。   快到教師節了,我翻開電話簿,看到了過去。記憶里的篇章只是一個個瞬間的堆砌,我摸不清時光脈絡,想不起午后的溫度,卻忘不掉來時的路。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0我喜歡

有涼風來訪的黃昏,我獨自站在明亮的落地窗前,靜靜地看向遠方。清風漫過山野,繞過那一池蓮荷的裙擺漸漸遠去,看那絢麗的夕陽輕挽著靈動的晚霞,漫不經心地從我面前經過,不遠處還有幾只白鷺正在展翅翱翔,依著斜陽,這美好的畫面盡收眼底,心情無比愉悅。大自然真是一個神奇的魔法師,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就為我們呈上絕美的圖畫,讓人情不自禁地駐足凝望。   也許是習慣了平靜安穩的生活,總是不喜歡世間事物有所改變,包括眼前的美景,我竟那么希望它可以像一幅畫一樣,一直都掛在那里,無驚無擾,安然無恙。人心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有時候明明心里已經知道結果,知道有些風景總是轉瞬即逝的,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卻還是有太多的不忍心,不舍得。譬如,葉子的離開,究竟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紅塵深處,花事未了,風過古巷,流年的時光青翠又蒼茫。我已不記得是何時春光散盡的,也不記得自己是何日雙腳就跨入了夏天的長廊。依稀記得春日的海棠依舊好像還發生在昨天,又似乎那些夏花燦爛的故事好像已經開演了許久了,浮生若夢,一切都沒有明確的界限。我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又好像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季節的輪回快得讓人來不及適應,日子又長得沒有邊際,其實我是不喜歡這樣過日子的,迷迷糊糊,雜亂無章,讓人無所適從,貌似整個夏天我都是這樣過的。七月的流火光陰,將我多情地照料,我無處可逃,不想讀書,亦不想寫字,整日里被空調吹得不著邊際,許多日子便在我終日的無所事事中消磨掉了。   許多時候,總想把生活過成詩意的花開,把日子過成從容的安穩,總以為自己可以左手煙火右手懂得地去擺渡紅塵,可當面對現實時,我竟然還是無能為力,畢竟有些東西不是我想留就可以留住的,緣分從來都是個很玄妙的東西,有些存在真的是天機不可泄露的。事實上,日子并不僅僅只有我們所愛的一粥一飯的寧靜,生活其實有時候是一場兵荒馬亂。歲月年深日久,時光的翅膀薄如蟬翼,生命總是要學會承受的,無論承受得起的還是承受不起的,你都得學會去面對。   寧愿時光越來越安靜,只想安靜地讀書寫字,守著一扇古老的幽窗,煮茶焚香,憑欄觀風月,幽居于禪園,與一個尋常男子相濡以沫。若可,我不愿被任何人任何事打擾,遠離這萬丈紅塵,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生長在一個草木深深的庭院里,不食人間煙火,無意春秋,不識冷暖,只管安然無恙地活著。也許這就是我期許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極不喜歡有人無端地打破這安穩的格局。   此刻,夕陽西下,晚霞染紅了半邊天,有一些美好的句子不經意間就路過心上: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跡,但我已經飛過 。目光一直追隨著白鷺慢悠悠的身影,不曾離開過,直到它消失再也看不見。我發現,被翅膀劃過的天空真的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它確實已經飛過了。我不知道失去了白鷺的青天,會不會孤單?或者沒有了白鷺的驚擾,天空是否會顯得更藍更安靜?有人說,相逢在剎那,一別便是一生,說的可是此情此景?也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背后又隱藏了多少無奈的辛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想,夕陽之所以美麗,那是因為有晚霞作伴吧。在這云水相依的天涯,有人陪你一起老,該是一件多么美好而浪漫的事情啊!但是,世間生老病死本就是生命的常態,總有人會先我們一步而去,美好的夢想總會被骨感的現實擊得粉碎,徒留下一世的落寞久久地不愿散去。人生如戲,總會有落幕和散場,如果,我在這場戲里沒有飾演深情的戲碼,是不是就不會有悲傷的落幕?   也許,生命本來就是一場劫難,我們無需刻意地去避免什么,也無需深情地去關注什么。現實總是留給我們許多無端的刁難,邁過這些坎,然后你才會迅速地成長,學會堅強。無聊的時候,總是喜歡看一些仙俠劇,記得劇里的神仙們有事沒事都要下凡歷個劫,以求提升,想來我也不過是來這人間歷劫的,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只當是給自己鍍金吧。紛繁的塵世里,我只是一個俗人,吃五谷雜糧,生七情六欲,愛所愛之人。紅塵艱辛,只盼有生之年,彼此不離不棄,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你,你一呼喚我便應聲作答,這樣的日子總也過不厭,情愿日子可以一直漫不經心地過下去,孩子們就這樣漫不經心地長大了,就連你我也在這漫不經心的歲月里就這樣悄悄地老去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情深?   生命的路上,我們總是祈求圓滿,締造美好。然而,誰又能真的做到圓滿呢?每個人都是從哭聲中來,再從哭聲去的,又哪里來的圓滿呢?對于生命,我總是心存敬畏的,以為生命就應該是一種最美好的樣子,才算不辜負這大好的時光,不辜負來這世間的活一遭。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似乎美好的事物總是容易破碎的,有時候我們越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它,似乎越是失去的快,倒不如漫不經心地隨它去吧,或許這樣,才可以多一些快樂和從容。   其實人生原本就是尋常的,那些死生契闊與思無邪都只在柴米油鹽里。平淡無奇的日子里,你我不過是尋常煙火里的世俗男女,愛情哪里用得著那么多的“我愛你”來表白?生活又哪里用得著那么多的海誓山盟與轟轟烈烈? 時光一點點得消磨著我們的青春和自以為是的愛情,生活中的戾氣會不動聲色地磨平我們所有的棱角,最后連僅剩的一點親情也都會被連根拔起,我們能擁有的,還有什么?許多看似擁有的東西,其實我們未必就真的擁有,許多看似失去的東西,想必我也不會完全失去的,這世上總有一些東西是專為我而準備的。   在人世縱橫的阡陌里,我只是一個尋常女子,看盡世態炎涼,方知世界如此薄情,我又何必深情!光陰滄海桑田,歲月洗盡鉛華,紅塵陌上,我只愿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不求深刻,只求簡單。如果生命可以選擇,那么我選擇漫不經心,漫不經心地做夢,漫步經心地醒來,漫不經心地擁有,漫不經心地付出,漫不經心地開場,漫不經心地落幕,只做一株尋常的人間草木,不為懂得,只為慈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直相信,世間萬物皆有靈性,世事皆是因果輪回。紅塵人間其實就是一個巨大的道場,草木無不修行,眾生無不超度,蕓蕓眾生皆有慧根,且行且悟。都說草木無情,其實有誰真正地去關心過一株草的悲喜,許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只是它永遠安靜溫良的面孔。就像世間的很多事物,人們無法從它寂靜的表象上猜測到它心底的暗流涌動,比如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當然,這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我們也不必費心地去思量,前世種下的因才會有今世結出的果,不念過去,不畏將來,安靜地活成一株人間庭院里的草木,只聞花香,不言滄桑。   走過了小半生的光陰,深知世事無常,人心險惡。馬德說,走得太近是一場災難。一直都是個不喜歡湊熱鬧的人,不喜歡巴結奉承,更不喜歡兩面三刀,越來越喜歡獨處,也許是年歲漸長的緣故吧,總覺得安靜的存在是一種絕美的姿勢。常常一個人整理時光,舊物還在,然物是人非,無論歲月如何告白情深,卻再也回不去當年。有多少的悲傷落魄已被流年的黃沙掩埋,有多少的鋒芒畢露已被歲月的刀鋒磨得蕩然無存, 我從當初的一無所有走到今日所懂得種種,既是天命,也無需傷懷。   紅塵道場,我愿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生長在一座草木深深的庭院里,經歷冷暖交織的光陰,細數陰晴圓缺的日子,沒有聚散悲喜的心情,當我的生命在時光里被寫成經卷時,有緣的人自會懂得。   文/云水禪心 +10我喜歡

劉丑論長相能叫人“走神兒”,二十六七了卻沒娶上媳婦。只因去年父親病故,母親又癱在炕上,家景難呀。   一天,劉丑去鄉衛生院給娘買藥,回來的路上,見村里的黑妮趕著一輛半新不舊的“飛鴿”迎面走來。   黑妮其實不黑。皮膚白而細嫩,一對動人的大眼睛能勾魂。提親的踏破了她家的門坎,她沒一個沒相中的。   “放著車子不騎怎么趕著呢?黑妮姐。”黑妮比他大十天。   “愿叫個姐就叫個姐,不愿叫就拉倒!”眼睛朝他忽閃了忽閃。   “姐!”他臉紅了“怎么趕著呢?”   “咳,別提了,我想去姨家,出門車子滑輪了。”   “那你趕著去姨家?”   “不去了,前面王莊有修車的。”   “一點小毛病,還用找修車的。”   “走,到我家,我能修。”   “你能修?”   “我能騙你嗎!”   到了劉丑家,低矮的門樓敞開著,兩扇破舊的門少釘缺板,板打的土墻把小院圍了個嚴實。四間土坯屋的一頭拆了一間(那是為父親治病賣了)。不過,小院倒打掃得干干凈凈。   “你在這里等著,姐,我去拿家什兒。”   黑妮把車子支在門洞里,這時,屋里傳出咳嗽聲,好一陣子,劉丑才出來。   “我給娘喝了杯水。”   黑妮沒有回答,奇怪的看著他手里拿的家什兒一一一個用墨水瓶做的煤油燈。   “你這是......”   “給你修車呀。”   他小心地把燈擱在地上,放倒車子,摘下燈上的蓋,用燈里的油往小輪邊緣的縫里滴。一邊滴一邊轉動小輪。一會兒,小輪縫里溢出黑色的油泥來。   “這是長時間不沖洗,油泥把小輪里的鋼絲漬住了,用煤油沖沖就好了。柴油也行,汽油更好。”劉丑邊沖邊說,像是很懂行。   小輪不溢油泥了,他把燈蓋好蓋,放一邊。立起車子,抓起車拐子一擰,“后腳”飛快地轉動起來。這時,只聽見小輪里的鋼絲嘎嘎嘎地脆響。猛地,他把拐子又倒擰一下,只聽喀的一聲,“后腳”不動了。   “好啦,騎去吧。”   她全神貫注地看著他,又把眼睛落到所謂的煤油燈上。   ”在路上,我就想給你修。”   “怎么修?”   “很簡單,放倒車子,在小輪上尿一泡,就能把鋼絲沖開。”   “你一一你真壞!”   說完,趕出車子,騎上,一溜煙走了。   劉丑感到話說冒失了,有一點后悔。   掌燈時分,黑妮來了,打著手電,手里提著一個紅布兜進了屋。這時,劉丑端著碗正在給娘喂粥。   黑妮把手電放一小條桌上,從布兜里拿出一個罐頭瓶來。   “用這個做個燈吧。”   劉丑見狀,一驚!用罐頭瓶做燈比墨水瓶強多了,晚上伺侯娘,燈常亮著,小小的墨水瓶不知得添幾次油呢。   “從你家拿的。”   “這個,有的是。”   “你爹是村主任,家里不斷來人,還缺這個。”   “別廢話啦,把碗給我,我伺侯大娘,快做燈吧。”   劉丑娘看著看著,眼里溢出淚水。   劉丑打著手電,在屋里找出一個小錘子,一把鉗子和一個小銃子。他把罐頭瓶蓋取下來,放地上,用錘子和銃子,在蓋的中間銃了個眼。   這時,黑妮把粥喂完了,打著手電幫他做燈。   劉丑把墨水瓶燈吹滅,取下蓋,用鉗子拽下蓋上捻子的燈芯筒,抽出筒里的短捻兒,找一棉紙,搓了個新捻兒換上,把燈芯筒按在罐頭瓶蓋上的眼里,固定實了,瓶里添足了油,蓋好蓋,燈做成了。   劃根火柴,點著。   “哇,真好!”劉丑看了黑妮一眼,黑妮的臉一下紅了。   天黑了,天上的月亮卻很亮很亮……           【作者簡介】李景魁,山東臨清市金郝莊鎮代莊村人,曾任小學教師,現已退休,酷愛文學,年近八十歲,筆耕不輟,已在省、市級報刋、微刋發表詩歌、小說30多首(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t3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